close
保持恆溫,不想有太大的起伏,我想這才是我想要的幸福溫度.
最近的天氣很涼,但不會讓我感覺到冷,是個多事的秋天....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..
感動的是....支持我的人..永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..伸出援手..
我想說..謝謝你們..因為有你們..我知道..自己並不寂寞..
雖然大家平時都各忙各的...也經歷了不同的事..
但相信我們曾經經過的人事物..會讓我們保持一顆純真的心..
單純或許是笨..但我想我會一直保持一顆最純真的心..是自己對自己的期許....
 
昨天...孩子要幫我慶生....哈哈..真是讓我感動..
離開有一陣子了...沒想到..他們還是那麼有心..
不懂的是..覺得自己並沒付出太多...
為什麼他們會把自己放在心上..這是怎樣的原理...
但還是要謝謝你們對淑珍姊的心意...
真的很感動很感動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