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人逛街..一個人看電影..一個人旅行...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...
一個人很安靜.雖然有時候會很想人陪....但不一定非要人陪ㄚ...
我想我是個奇怪的人..會很享受一個人孤單的感覺..
很輕鬆..沒有一點負擔..
我不需要去擔心另一個人的心裡有什麼想法..
不需要擔心他覺不覺得無聊...
不需要擔心他是不是不開心..
我是個會想很多的人...你不笑...我會覺得是因為我...
多心是我的特質之一..很不好的一個習慣..但卻讓我更體貼ㄉ替人多想想...
我沒有那麼迫切希望多一ㄍ人來陪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