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們家快有喜事了吧....
我應該快有一個二嫂嫂了......
第一次覺得戀愛的甜度.....可以那麼那麼的甜...
甜到改變一個人......
我談戀愛的時候也這樣嗎......呵呵....
戀愛.....離我好久囉....久到忘記戀愛是什麼......
不過看著戀愛中的人....週遭的幸福氛圍也濃厚了起來.....
羨慕嗎.....恩.....還好......祝福多些......
再一次的上MSN......發現......我的世界時間似乎是暫停的...
許多的人事物....都改變了.....
前同事結婚有小孩了......多年前的朋友也結婚生小孩......經歷感情創傷的網友也幸福的籌備婚禮...
每個人好像都按照著年齡完成了人生中所謂的大事......
我呢......????
渾渾噩噩的......這些日子裡......我都做些了什麼.......
又為了什麼.....目標是確定的.......未來卻充滿未知數...........
快三十歲了....之前做的選擇到底對不對?雖然已經快三十歲了,卻不覺得在工作上有很大的成就......
事業的、人生的、愛情的抉擇都覺得好困難,人生的美景是否真的存在?唉...........
生活很顛簸,大家都一樣,也是這樣跌跌撞撞地走過來,微笑以對,或是大哭一場,再擦乾眼淚,好好把日子過下去。
植物的能量是慢慢的,慢慢綻放它的光彩。人就像植物一樣,每個人發光發熱的timing也不同、節奏不同。
以前的日子都很苦。那麼以後呢?還是很苦啊,只是習慣了。但是那又何妨,耐心地再等一下吧。
上帝在萬物身上都設了節奏,當你在哪裡盛開,那裡就是你的位置。而盛開的時間,你無法預測,但或許轉瞬即至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